首页
找工作
综合活动
我要实习
灵活用工
事业招考
人才服务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场直通车
这场招聘会,专为在甬高校退役军人毕业生举办
日期:2023-05-27
来源:甬派
浏览次数:63


5月26日至27日,宁波市在甬高校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创业专场活动在鄞州区举行。

这次活动吸引包括宁波太古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在内的44家优质企业单位参加,共推出102种岗位,招聘需求1585人,最高月薪2万元,平均月薪7000元以上,相关岗位主要集中于新能源、新材料、工程师和高级管理等领域。


WechatIMG60.jpeg


此次活动由讲座、园区调研和招聘会组成。其中,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邀请了浙江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介绍当前市场和就业形势;通过组织退役军人创业园和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也让正在创业或有意向创业的退役军人毕业生充分了解我市创业优惠政策。

招聘会则面向在甬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应届退役军人毕业生。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有近500名退役大学生军人参加,现场共收到退役军人简历87份,达成工作意向39人。


WechatIMG61.jpeg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才资源,也是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精准的服务,营造良好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环境是我们的工作方向。”鄞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宁波市教育局主办,鄞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浙江万里学院和宁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