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找工作
综合活动
我要实习
灵活用工
事业招考
人才服务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七夕节,来一场“人才联姻”!宁波50余家金融机构计划招收1100余人
日期:2022-08-05
来源:宁波晚报
浏览次数:106

8月4日七夕节,一场“人才联姻”——“稳就业、助发展”宁波金融业招才引智推进会火热举行,全市50余家金融机构共推出150余个岗位,总需求1100余人。除了线下招聘会,还开通了线上直播带岗专场。线上线下深度互动,向广大毕业生推荐岗位。 

 视频制作 记者 陈善君

当天下午,在泛太平洋酒店会议大厅推荐会现场,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对宁波招才引智环境以及政策作了介绍,邀请经济学家作了中国金融发展趋势与人才培养的演讲。金融机构代表则对各自人才需求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

“这场招聘推进会为校企牵线搭桥,非常好!”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张硕说,“我们学校每年有近800名金融专业相关毕业生,相信通过这样的互动,能让更多学生了解和牵手优秀企业。” 

推进会现场

现场直播带岗

大会还同步推出线上直播带岗,与会的50余家金融机构的招聘信息全部直播发布。十余家金融机构的招聘负责人进入直播间,通过云端与广大求职者互动。

直播带岗还开通了简历投递线上通道,有意向的大学毕业生、求职者纷纷发来简历。

据介绍,当天下午的“稳就业、助发展”宁波金融业招才引智推进会直播带岗,吸引了4万人次线上观看,有88人当场获得宁波银行、通商银行、东海银行、镇海农商行等10余家金融机构推出的实习直通车、面试直通车等奖券。


温馨提示

 时间:在线供需对接将持续到8月31日

方式:1、有求职意向的可扫码(码一)前往宁波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投递简历;

2、未在宁波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找到意向金融机构招聘信息的,可扫码进行职业咨询(码二),填写意向机构和岗位。

简历投递通道

(码一)  

职业咨询通道

(码二)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陈善君 编辑 诸辰

一审 郑昕玮  二审 任晓云  三审 任山葳 终审 杨静雅